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首场热身对阵大邱FC 沈祥福派主力阵容出战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2月17日18:24

  本报记者 李刚 今天15时,长春亚泰将迎来本次韩国拉练的第一个对手——大邱FC。由于是首场热身赛,沈祥福将派主力阵容出战。

  在昨天的调整训练中,主帅沈祥福上午安排了位置技术训练,下午的训练则分为整体位置训练和半场对抗两个内容。

  本次韩国拉练,沈祥福的一个目的就是检验外援融入球队的程度。离开海南亚泰基地前一天,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与巴西后腰萨维奥、中后卫威尔顿,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伊斯梅洛夫签订了新赛季工作合同。其中,威尔顿和萨维奥签订的是1+1的租借合同,而伊斯梅洛夫签订的是三年转会合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