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赴韩拉练取开门红 击败K联赛球队大田市民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2月18日15:05

  本报记者 李刚

  昨天下午,凭借杜震宇的关键进球,长春亚泰取得了赴韩拉练的开门红。不过,由于韩国接待方面提供的信息有误,长春亚泰战胜的对手并非大邱FC,而是另一支K联赛球队大田市民。

  此役是长春亚泰新阵容的首次亮相,进入首发名单的除了杜震宇、宗垒、王万鹏、姜鹏翔、张文钊、吕建军和克劳迪内外,还有威尔顿、多利、伊斯梅洛夫和张可四名新兵,而萨维奥和张笑非因身体有伤未能出战。比赛中,长春亚泰的整体发挥不错,伊斯梅洛夫、威尔顿、王万鹏组成的防线得到了沈祥福的表扬。

  今天,长春亚泰将迎来韩国之行的第二个对手浦项制铁。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