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帕切科不惧中超魔鬼赛程 称不会让国安球迷失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1日08:23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中超赛程公布,国安新赛季不轻松,不过主帅帕切科并不在意,他昨日表示:“只要我们做足准备,相信不会让球迷失望。”

  根据赛程安排,国安前四轮很艰苦,首场客场对垒舜天,次轮主场打杭州,第三轮客场面对夺冠最大热门恒大,第四轮主场对阵实德。随后几轮,分别对阵南昌衡源、谢菲联、中能和辽足,国安稍显轻松一些。

  从第10轮开始,国安真正迎来魔鬼赛程,河南建业、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天津泰达、陕西中建和上海申花都是传统强队,国安将在这段时间迎来最艰难的考验。从第25轮开始,国安再次迎来魔鬼赛程,继续面对建业和鲁能等球队,此时亚冠联赛已结束小组赛,参加亚冠的球队已将重心转回中超,没有亚冠任务的国安无法在体能上占据多少优势。

  昨天接受采访时,老帕对赛程安排有自己的看法:“我们困难的时候,对手未必会比我们轻松。我相信只要备战做好了,我有信心能够打出令球迷满意的成绩。”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