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罗比疑似手球帕托绝杀 AC米兰2-1险胜切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1日08:52
  中新网2月21日电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焦点之战中,AC米兰客场挑战切沃队,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AC米兰2-1击败对手,在积分榜上保持三分优势。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势,面对积分榜领头羊,切沃表现得同样相当出色,不过AC米兰创造出更多威胁的攻势。第13分钟,罗比尼奥妙传卡萨诺后得到回传,可惜对方后卫抢先一步破坏。

  第18分钟,切沃的里戈尼射门被阿比亚蒂得到,随后罗比回敬一记射门被后卫挡出。场上僵局在上半场第25分钟被打破,是时对方后卫破坏传中不远,罗比尼奥拿球后直传卡萨诺,后者起高球伊布在底线摆渡给对手,罗比尼奥在似乎有一个上臂停球的动作后将球打进。

  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切沃在第43分钟险些扳平比分,特罗的头球摆渡,佩利西耶拿球后的扫射偏出。而在双方易地再战后,切沃的攻势愈发凌厉,第61分钟终于将比分扳平。是时康斯坦特左路传中,费尔南德斯后点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扳为1-1平。

  随后的比赛,AC米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不论是帕托还是罗比尼奥的射门,都与破门失之交臂。第82分钟,加图索将球分给帕托,后者突破过人后低射破门,将比分锁定2-1。2分钟后,切沃后卫策扎尔防守罗比尼奥时首球累计黄牌被罚下,切沃扳平无望,最终只得接受失利的命运。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