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1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0-2011威尔士赛群雄争霸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希金斯9-6战胜马奎尔卫冕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21日15:34
  本报讯(记者陶邢莹)北京时间今晨,希金斯以9比6战胜马奎尔,夺得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冠军,成功卫冕。这是希金斯的个人第23冠,仅次于亨德利和戴维斯。

  这是一场苏格兰德比。上半场比赛,马奎尔不但敢打敢拼,而且进球成功率非常高,直到第4局才出现第一次明显的进攻失误,他很快取得5比2领先。此后,希金斯奋起直追,连赢5局,带着7比5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在决定胜负的第15局中,马奎尔在只要清台就能继续拖延战局的情况下,进攻咖啡球摔袋。最终希金斯以80比53拿下制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德国大师赛,希金斯因为父亲的突然辞世而中途退赛。本次威尔士公开赛,带着对父亲的怀念,希金斯终于卫冕,在颁奖典礼上,他流下眼泪。目前,希金斯稳坐世界第一宝座,丁俊晖世界排名暂列第五。

  作者:陶邢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