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直言郭跃已遇瓶颈 希望她能尽快脱离困局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4日03:33

  ■乒乓球德国赛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今天开战,女乒主帅施之皓率领郭跃等出战。对于近期连战连败的郭跃,施之皓希望她能尽快脱离困局。

  2011年,从直通选拔赛到几站公开赛,郭跃相继输给了郭焱、李晓霞、丁宁、刘诗雯,甚至石川佳纯。能否直接拿到世乒赛门票,德国站或许是郭跃最后的机会。

  施之皓表示:“现在的郭跃遇到了‘瓶颈’。在张怡宁和王楠离开后,郭跃在国家队中位置上升,要求不一样了。胶水改革后,她的速度受到限制,杀伤力减弱。技战术没有新的突破,境遇就变得很困难了。”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