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新赛季中甲广州开幕 日之泉揭幕战或战北理工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6日01:39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报道24日,中国足协正式批准了广东日之泉提出的广东赛区承办2011赛季中甲开幕式的申请,这是日之泉集团进军足球以来,首次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至此,新赛季中超和中甲联赛开幕式双双落户广州,这在中国足球历史上尚属首次。

  农历新年假期过后,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提出了要承办中甲开幕式的设想,经过俱乐部一番努力,在香河联赛工作会议上首次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承办意向,并在广东省体育局和广东省足协的大力协助下,终于在24日获得中国足协的批准确认,成功拿到了中甲开幕式的承办权。

  新赛季中甲开幕式将定于2011年3月26日19时在广东日之泉主场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东校场)举行,新赛季日之泉俱乐部提出了“创意广东”这一口号,为时30分钟的开幕式也将和这一口号响呼应,力求为2011年中甲联赛创造一个好的开局。

  由于新深足和天津润宇隆两支中甲新军尚存在手续上的一些问题,中甲赛程要等到3月1日才能最终出炉。据新快报记者多方打听后获悉,从促进和发展校园足球的角度考虑,在中甲开幕式之后的揭幕战,很可能将由东道主广东日之泉与中甲学生军代表北理工联手合演,这一方案有待中国足协的最后确认。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