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长春亚泰结束韩国拉练 共打9场热身赛4胜3平2负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2月28日13:57

  本报记者 李刚

  凭借刘卫东、刘晓东、高健的进球,长春亚泰昨天下午在赴韩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中,3比3战平韩国中央大学生队。至此,长春亚泰为期两周的韩国拉练全部结束,与韩国K联赛球队、K2球队、大学生队进行的9场热身赛取得了4胜3平2负的战绩,达到了教练组磨合阵容、锻炼年轻球员的目的。

  与韩国中央大学生队的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参战球员为替补阵容,主力阵容为防感冒没有现场观战。上半场,长春亚泰以2比1 领先,为球队建功的是刘卫东和刘晓东。下半场,高健锦上添花,但顽强的韩国中央大学生队还是扳回两球,其中,最后一粒进球是终场结束前获得的点球。

  为了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长春亚泰与北京国安、河南建业、江苏舜天等8支球队选择了出国拉练,但从行程安排上看,长春亚泰的韩国之行时间最短,也最贴近实战。韩国拉练期间,长春亚泰共与大田市民、浦项制铁、釜山IPARK、庆南FC、仁川地铁、韩国中央大学生队进行了9场热身赛,主力阵容参加5场(3胜2平),替补阵容参加4场(1胜1平2负)。除费利佩、萨维奥两名外援肌肉拉伤未能参赛外,其他球员均在韩国球队的紧逼战术、硬朗的作风中得到了锻炼。

  今天,长春亚泰将从大邱取道上海返回海口,他们将在那里一直备战至3月20日再返回长春。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段时间在北京康复的王栋也将于今天赶往海南亚泰基地,正式归队。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