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无形压力压垮鲁能首战 韩公政感叹球队状态不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00:31
视频集锦-韩国老将头球建功 鲁能抗韩遭三连败
视频集锦-韩国老将头球建功 鲁能抗韩遭三连败
进球-周海滨防守漏人导致丢球 全北1-0山东鲁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日 全州报道)今晚亚冠联赛第二比赛日展开争夺,做客的山东鲁能最终以0-1不敌全北现代,成为中超亚冠首轮唯一失利的球队。鲁能两位老总赛后阴沉着脸,比赛结果显然无法让他们满意,“我们踢得不好,踢得太紧了。”

  昨天泰达和绿城的胜利给鲁能增加了压力,高层一直担心球队能否顶住压力,毕竟球队在的准备期并不好,加上刘金东、韩鹏、吕征和汪强等伤兵,这让鲁能不敢大意。在上赛季取得中超冠军后,鲁能本赛季的最重要任务就是在亚冠上有所突破,小组出线只能说是阶段性目标。

  而鲁能的压力不仅来自外界,更多的是来自自身。鲁能本赛季投入很大,除了恒大5亿的投入,鲁能的投入无疑让其他球队望其项背。奥比纳和雷纳托这两名外援的转会费和年薪是鲁能历史上外援投入最大的一次,董事会如此慷慨的原因就是想在亚冠突破。亚冠首场比赛至关重要,这也让全队背上了无形的压力。

  除了孙国宇和韩公政两位俱乐部老总来到韩国督战,鲁能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也第一次跟队到海外征战。赛前鲁能就担心球队的状态出问题,球队在西班牙拉练期间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状态,而到了韩国后却非常兴奋,“队员们现在状态好不是好事,我真担心他们的状态出得太早了,等到了比赛开打后,反而表现不出来了。”韩公政说。

鲁能众将封堵奋不顾身 客场丢球遭遇完败

  韩公政赛前特意戴上了红围巾,希望带来运气球队能取得开门红。不过比赛的过程正应验了这种担心,球队不仅状态不好,而且踢得非常拘谨。鲁能输球后,孙国宇和韩公政都阴沉着脸,透露着对结果的失望,孙国宇匆匆离开,留下韩公政应对记者。韩公政说,“这场比赛我们确实踢得不好,队员们踢得太紧了,都没有放开。”

鲁能球迷客场助威 高声鼓噪挥舞五星红旗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鲁能出线与否更关键的是看随后的比赛。韩公政表示,“输球肯定会给后面的比赛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我们不会因为输球而丧失信心,只要大家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完全可以取得好成绩。我们不能再挥霍机会了,剩下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争胜,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取得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