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马龙战术意图不明确 始终打得皱皱巴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6: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011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经过七局苦战,马琳在1-3落后的情况下,4-3逆转马龙晋级决赛。赛后,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也对马龙今天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马龙开局很不错,取得了3-1的领先,而且第5局一度以5-2领先,不过最终却没能抓住机会,惨遭马琳逆转,无缘决赛。刘国梁在点评马龙比赛时说:“前面打得太虚了,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取得3-1的领先,可见他的战术意图不明确,太乱。”

  “马龙始终打得都邹邹巴巴的,虽然一度领先,但正是战术意图不明确,后面马琳一变化就出现失误,打得十分被动,这也导致他最终输掉了比赛。”因此刘国梁认为,马龙在大好形势下,应该早点“进入比赛状态。”

  在马琳晋级决赛之后,他的对手将是王励勤与张继科之间的胜者,不管是谁,马琳今天的表现足以让我们肃然起敬。

相关新闻:

·直通赛-马琳1-3落后演大逆转 4-3马龙晋级决赛
·现场:马琳双膝跪地仍不服 打丢关键球懊恼扔拍
·王励勤0-4张继科无缘决赛 送马龙世乒赛入场券
·男乒四个世乒名额最终确定 马琳王励勤无缘直通
·马琳豪言目标永远是冠军 自解成功逆转一关键点
·刘国梁:张继科处最鼎盛状态 马琳逐步走出低谷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