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男乒四个世乒名额最终确定 马琳王励勤无缘直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8:01
组图:刘国梁展现大佬做派 马琳笑言哥只是传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下午,2011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老将王励勤迎战小将张继科,最终张继科以4-0横扫老将王励勤晋级决赛。按照男乒“两次成绩相加前四名直通鹿特丹”的规则,虽然最终的决赛还没打,但是世乒赛四个参赛名额已经全部产生了,他们分别是张继科、王皓、郝帅、马龙。

  首张世乒赛入场券——张继科

  上次直通赛,张继科表现出色获得亚军,加上第二次直通赛打进决赛的表现,这样两次成绩相加,张继科最差也是第四,已经提前锁定总成绩的第一名。也是男乒首个获得世乒赛入场券的队员。

  第二张世乒赛入场券——王皓

  王皓第二次直通赛受腰伤困扰,忍痛打进了八强,不过随后王皓放弃了与郝帅的比赛后,今天下午又放弃了与许昕之间争夺7,8名的比赛,这样本次选拔赛,许昕名列第七,王皓第八。不过凭借着首次直通赛第一名的成绩,王皓两次成绩相加为第九,也提前获得了一张入场券。

  第三张世乒赛入场券——郝帅

  郝帅首次直通赛成绩为第四,第二次直通赛郝帅1-4王励勤无缘四强,由于王皓放弃了比赛,送郝帅争夺五、六名的资格,在郝帅3比2战胜张超后,获得第五,两次成绩相加为第九,也如愿获得了一张入场券,而张超首次直通成绩为第五,两次总成绩是11,遗憾无缘直通。

  第四张世乒赛入场券——马龙

  在前三张入场券已经确定之后,最后的一个名额将在王励勤和马龙之间产生。如果王励勤战胜张继科、决赛胜马琳,而马龙最终只获得第四名,这样王励勤、马龙两次相加11相同,但是凭借第二次(即本次比赛)排名靠前获得资格。而马琳由于第一次排名第11位,即便夺冠最好也是12,实际上已经不可能获得直通资格了。

  但是王励勤0-4不敌张继科无缘决赛,这样他最好的成绩也只能是第三名,两次成绩相加最好是13,而马龙已经晋级四强,首次直通赛排名第七,两次成绩相加最差也是11,凭借着第二排名靠前,这样马龙就力压张超、王励勤获得了最后一场世乒赛入场券。

    至此,中国男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出线名单全部产生:张继科,马龙,王皓,郝帅。他们四人只是获得的参赛席位。其它的名额教练组将会根据队员国际,国内比赛的成绩而定。鹿特丹世乒赛单打中国队可报七人,双打三对,混双二对。

相关新闻:

·直通赛-马琳1-3落后演大逆转 4-3马龙晋级决赛
·现场:马琳双膝跪地仍不服 打丢关键球懊恼扔拍
·王励勤0-4张继科无缘决赛 送马龙世乒赛入场券
·男乒四个世乒名额最终确定 马琳王励勤无缘直通
·马琳豪言目标永远是冠军 自解成功逆转一关键点
·刘国梁:张继科处最鼎盛状态 马琳逐步走出低谷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