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首个体育游戏健身研发中心完成 引进高科技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09日08:53

  南方日报讯 昨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颁发的首个“中国体育游戏健身研发中心”牌匾,以及由广东省社体中心颁发的首个“全民健身器材科研项目研发基地”牌匾齐齐落户在深圳市培林体育有限公司。

  “培林体育”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新型体育项目和运动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在全国独创出特别的生产理念———将快乐与娱乐元素植入冰冷器材,形成了数字化娱乐和游戏健身方式。“快乐足球”就是该企业将科技引进足球运动的典范。它采用光电传感系统,参与者每射入一球,旁边的报分显示屏就会给出相应的分数,球门旁的喇叭还伴有欢呼、掌声。同时,还有专门的电子系统源源不断地运送足球,训练者只管尽情射门而无需拣球。该公司还立项进行了电子高尔夫、电子门球、电子跳绳、电子毽球、中国板棒球、门球电子化的研发工作。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