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刘诗雯三连胜携李晓丹晋级 陈梦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蜡笔小新
2011年03月09日11:40
组图:刘诗雯顽皮吐舌稚气未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011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展开了女乒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最终C组的冯亚兰和范瑛在最后一轮中均战胜了对手,顺利晋级。D组的刘诗雯三连胜携手李晓丹晋级八强。

  C组:冯亚兰4-2王璇 范瑛4-2杨杨

  在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冯亚兰获得小组赛两连胜,而王璇遭遇两连败。由于最后一轮范瑛迎战杨扬,两人均一胜一负,这样无论最后一轮冯亚兰是否取胜,都已经提前晋级八强。

  已经锁定八强的冯亚兰对阵王璇,首局王璇13-11冯亚兰,第二局冯亚兰11-9扳回一局。第三局冯亚兰11-6胜出,局分2-1反超王璇。第四局王璇11-7冯亚兰,两人局分战成2-2平。第五局冯亚兰11-6王璇。现在局分冯亚兰3-2领先。第六局比赛冯亚兰11-4王璇,从而以4-2的局分战胜了对手。这也是小组赛最后一场结束的比赛。

  杨扬迎战范瑛的比赛,首局比赛杨扬11-5获胜,第二局范瑛13-11杨扬,两人战成1平。第三局杨扬11-6范瑛,局分2-1再度领先。范瑛11-2胜出第四局,局分2-2与杨扬战平。第五局范瑛11-8杨扬,局分3-2领先。第六局范瑛11-6杨扬,从而以4-2的局分胜出。最终冯亚兰三战全胜,范瑛两胜一负,携手晋级八强。而一胜两负的杨扬和三连败的王璇出局。

  D组:刘诗雯4-1李晓丹 常晨晨4-3陈梦

  前两轮比赛结束后,D组中刘诗雯和李晓丹均是两连胜,提前晋级八强,二人将在最后一轮中争夺小组第一,而常晨晨和陈梦将为荣誉而战。

  刘诗雯对阵李晓丹争夺小组赛头名,第一局刘诗雯11-7战胜李晓丹,第二局李晓丹11-7扳回一局,两人战成1-1平。第三局刘诗雯11-6李晓丹,局分2-1领先。第四局刘诗雯11-6胜出,局分3-1领先李晓丹。第五局刘诗雯11-6李晓丹,局分4-1胜出。

  常晨晨迎战陈梦,首局比赛常晨晨11-3先下一城,第二局常晨晨12-10陈梦,局分2-0领先。第三局陈梦11-5常晨晨,扳回一局,大比分变成了1-2。第四局陈梦11-8常晨晨,两人战成2-2平。关键的第五局,常晨晨13-11陈梦,局分3-2领先。陈梦11-9第六局胜出,她与常晨晨进入决胜局的争夺。最终常晨晨11-3陈梦,局分4-3获胜。最终常晨晨一胜两负,陈梦遭遇小组赛三连败,双双出局。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