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救星:本可6-1枪手 别一赢球就说裁判帮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09:29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在欧冠有些遗憾地出局之后,主帅温格和红牌主角范佩西赛后都把矛头直指当值主裁判布萨卡,枪手认为在比分1-1的时候,布萨卡一张争议的红牌罚下范佩西,直接帮助巴萨取得了胜利。这样的争议也让巴萨的晋级有些不那么名正言顺,有人认为红蓝军团像09年欧冠半决赛淘汰切尔西时那样受到了欧足联和裁判的照顾,对于这些声音,巴萨上下自然也发出了反击。

  巴萨在周三进行了恢复性训练,随后马斯切拉诺作为球队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对于阿森纳方面的抱怨,阿根廷人讽刺道:“巴萨很多时候一赢球,就会有人说我们靠裁判帮忙,但我们昨天对阿森纳有19脚射门,控球率超过74%,传球超过900次,这些东西却被这些人忽视了,他们只盯着裁判,却完全没看巴萨的表现。做人要现实一点,不要太虚伪了,我们把阿森纳压制地几乎无法呼吸,这是比赛的关键,我们用巴萨的方式踢球并且赢得胜利,这是我们为什么能晋级的原因,这跟裁判有什么关系。”

  事实上瓜迪奥拉在赛后就表达了相同的观点,低调的巴萨主帅很罕见地讽刺起了对手,称阿森纳全场没有1脚射门,很难连续传球超过3次以上,但温格却仍然不依不饶地抱怨裁判,显然瓜帅认为温格有些输不起,是在为阿森纳的出局找理由。小马哥也很不屑地说:“巴萨完全可以5-1或者6-1取胜,因为巴萨机会太多了,温格想抱怨什么随便他,但表现和数据摆在那,这是骗不了人的。”

  马斯切拉诺还认为,巴萨的强大让很多人非常嫉妒,甚至很多人产生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心理,那就是只要红蓝军团输球,他们就会拍手称快。“一支球队总是赢球,并且踢得非常好,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希望他们输球,这支巴萨也不能幸免。这样的情况还发生在西班牙国家队身上,当时首场比赛他们输给瑞士队之后,似乎绝大多数球迷都非常开心,不过我们不会介意别人怎么去做。”

  马斯切拉诺在第87分钟挡出本特纳的射门,巴萨官网认为这次救险让他踢出了或许是本赛季以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不过小马哥并不愿谈自己的这次立功,他把胜利归功于全队的努力:“阿森纳的防守不错,但我们一样攻克了,1-1之后,巴萨展示了最好的进攻,不管是后卫还是前锋,大家都非常努力。”

  梅西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打入两球,小马哥对同胞称赞有加:“很难解释梅西,他的表现太不寻常了,但我们也慢慢地开始有些习惯了,梅西正在创造历史,让我们祝愿他未来很多年都能持续这样的好状态,为了球队也为了所有球迷。”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