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场3-1淘汰阿森纳 两队主帅赛后爆发冲突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10日07:4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瓜迪奥拉与温格在更衣室过道里发生了冲突!”赛后,西班牙媒体第一时间报道了这样一个令人感到惊讶的消息。

  该媒体透露,比赛结束后,在更衣室过道里发生了各式各样的状况。据现场的目击者透露,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赛后非常生气,终场哨响后,他直接走向瑞士籍主裁判布萨卡,高声喊道:“你不尊重我们,我没法相信发生的这一切!”

  随后,温格又与瓜迪奥拉产生了争执,两位文质彬彬的教练甚至差点动起手来,幸好阿根廷国家队队长马斯切拉诺出手将两大教练分开,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据透露,温格在更衣室过道见到瓜迪奥拉后,讽刺道:“你如果碰到裁判,你得好好祝贺他。”温格的这种语气让瓜迪奥拉听了十分不爽,瓜帅还击道:“事实上,你唯一成长的方式,就是反思自己。”

  第三次的冲突发生在两名球员之间。退场时,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和阿森纳的俄罗斯外援阿尔沙文发生了争执,不过事情没有闹大,两人也没有动手。(伊万)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