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批郭跃敏感消极竞争 赞丁宁郭焱心态稳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1日04:21

  本报诸城专电(记者毛烜磊)随着诸城直通赛落幕,女乒7站冠军各有归属。武杨、木子意外拿到世乒赛直通名额,而郭跃和李晓霞双双无缘直通。主教练施之皓点评时表示,最不满意郭跃的表现。

  施之皓表示,丁宁和郭焱是自己最满意的,表现出了比较稳定的心态。

  不太满意的就是郭跃,她还在以过度敏感、消极的态度来看待竞争。作为一名世锦赛单打冠军,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选手,郭跃需要全面反省自己。

  冷门迭爆,木子夺冠。不过施之皓并不认为这是一次改变选手命运的比赛,“我们更看重的是对外战绩,直通赛只是一次队内练兵的机会。”施之皓坦言,在队内排序上,目前丁宁和郭焱在一个位置上,李晓霞和刘诗雯在一个位置上,最后是郭跃。

  在施之皓看来,直通赛出现很多冷门,正好是给主力锻炼的机会,“主力队员全面受到了年轻选手的冲击,证明她们在承受能力上还有待加强。”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