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劳资谈判失败NFL无限期停摆 有球员改行打拳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6日03:00

  资方 联盟多部门及球队减薪

  NFL 停摆后,总裁罗杰·古德尔(右图)表示在停摆期间,他和联盟法律总顾问杰夫·帕什等人薪水削减到1美元。在1月,古德尔曾承诺,如果发生停摆他和总顾问将大幅减薪,直到达成新的劳资协议。同时NFL人事部、视频部、广播、网站等部门任职的雇员也将减薪12%左右。

  多个俱乐部也已经开始减薪以及休假。不过,大部分球队承诺,如果此次停摆并不影响2011-2012赛季的完整,俱乐部将偿还员工的所有损失。

  此外,联盟还给所有球员发了一封信件,宣布禁止在停摆期间使用球队训练设施。“除了参加非俱乐部的活动或俱乐部的慈善活动,你们不得进入任何俱乐部的训练场馆和体育场。”球队也不会为球员提供健康保险、违禁药物检测等,球员不得和教练、训练师或相关的人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