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本坚持举办乒球亚锦赛 国乒将派马琳郭跃出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7日10:52
  由于3月11日发生的9级地震袭击了日本东北-关东地区,因此日本国内的许多地方暂停了体育赛事的举行。不过前天日本乒乓球协会宣布原定在3月26日和27日于横滨举办的乒乓球亚洲杯将会照原计划进行,福原爱、水谷隼和松平健太以及石川佳纯等日本名将将会参赛,并透露中国队也将派马琳、刘诗雯出赛。

  日本乒乓球协会的专务前原正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希望我们照常举行的比赛,可以对受灾者进行激励。”福原爱的出生地正是本次受灾最为严重的仙台,她此前一直在上海训练备战今年的亚洲杯比赛;而青森山田高中出身的水谷隼、松平健太和石川佳纯都将参加这次的亚洲杯。而从16日开始的国际乒联巡回赛开始,福原爱等日本球员就开始以佩戴黑纱悼念这次比赛中遇难的同胞。

  据日本乒乓球协会发布的名单显示,中国队将派出马琳、陈玘和刘诗雯、郭跃参加这次的亚洲杯乒乓球赛。此外新加坡的冯天薇、王越古也将前往日本争夺奖牌。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