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队内选拔大力马琳难进前四 郭跃晓霞剩最后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09:33
组图:直通鹿特丹发布会举行 刘国梁现场发言

    搜狐体育讯 在结束了德国乒乓球赛后,鹿特丹世乒赛第二次队内选拔赛又将打响,比赛将于3月5日-10日在山东诸城进行,届时除了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的郭焱和丁宁之外,中国乒乓球队的其他主力都会登场。

  昨天,第二次选拔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领队黄彪,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以及男队教练孔令辉为大家详解了第二次选拔赛的赛制,男队依然沿用世界杯赛制,并且用两个削球手侯英超和刘燚替换了第一阶段的最后两名。

  刘国梁在发布会上说:“我们有针对性地派上了两个削球手,削球这种打法,一个是让大家培养对削球的能力,在一个是适应新的球路。”

  女队16名队员分四组进行循环赛产生前8名,前8名通过单败淘汰赛决出冠军。

  目前女队进入鹿特丹世乒赛阵容的有郭焱、丁宁、刘诗雯和武杨四人,由于在第一次队内选拔赛和已经结束的乒联巡回赛中郭焱和丁宁都获得2个冠军,因此她们也获得了世乒赛单打资格,而刘诗雯和武杨在前面的比赛中夺得1个冠军,她们也获得了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郭跃和李晓霞在之前的比赛中一无所获,在即将开始的第二阶段选拔赛很可能是她们的最后一次机会,两人因此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男队方面,他们将把第一次和第二次选拔赛的成绩相加,总分进入前四的四名队员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在第一阶段中王皓、张继科、陈玘、郝帅进排名前四位,王励勤和马琳分列第10和第11位,这意味着他们第二阶段成绩再好,总分很难进入前四。(搜狐体育 山哈 据央视《体育晨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