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新援在日本签名照热卖 和韩女星关系好(图)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3月18日09:22

  辽足外援金裕晋接受本报记者专访

  这位韩国帅哥老自信了

  为了加强队伍的防守力量,辽足本赛季积极引进高质量的外援,由此身材高大的韩国球员金裕晋得以加盟。

  今年28岁的金裕晋不会说英文,还好昨日辽足队中有朝鲜族队员金泰延充当翻译。话一聊开,刚刚还看起来有些腼腆的他一下子就打开了话匣子,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真实的金裕晋。

  挺自信

  “许多日本球员签名照销量没我高”

  记者:这是你第一次来中国吗?

  金裕晋:是的,第一次,我对这里的一切充满了好奇,不过现在看来,我还可以适应,一切都挺好的。

  记者:能介绍一下自己吗?

  金裕晋:我高中毕业就被水原三星俱乐部找过去了,在那边的青年队训练,而后就在韩国国内踢联赛,去年在日本的第二级别联赛里踢球。日本球迷很喜欢我,我的签名照片被俱乐部卖出了18000张,许多日本本土的球员都没我的销量高。

  记者:你对自己的相貌够自信的?

  金裕晋:哈哈,其实照片出来的效果和本人是没法比的,就像一些韩剧里的女明星,见面之后也就是觉得比较漂亮而已,没有电视上那么美!当然我是照片上和本人一样的帅,哈哈!

  记者:你和韩国的许多女明星有过接触?

  金裕晋:当然,在韩国踢球的时候,我们的经纪人和娱乐圈的经纪人都是好朋友,所以我们也经常有机会和一些女明星一起吃饭唱歌,见得很多!

  记者:那你最喜欢哪位韩国女明星?

  金裕晋:呵呵,我更喜欢我自己的女朋友,她马上就过来了,我可不想她知道我喜欢哪个女明星。你知道的,女人吃起醋来是很麻烦的,我怕麻烦,不能说,哈哈……

  挺实在

  “偶尔我也会有点大男子主义”

  记者:说说你的女友吧!

  金裕晋:我很感谢她,因为偶尔我也会有点大男子主义。在训练或者比赛之后,特别累的情况下回到家里,我可能会直接躺在床上,然后喊“拿水”,“脱鞋”等等命令式的话。好在我的女朋友很理解我,也很会照顾人,真的要谢谢她。

  记者:你知道如果像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中国会怎么样吗?

  金裕晋:呵呵,我和我的中国队友们也聊过这个话题,他们也是这么问我的,后来他们告诉我,如果在中国这样做,会被女朋友削的,哈哈!

  记者:上赛季你在日本踢球,现在有那边朋友的消息吗?

  金裕晋:我有一些韩国的球员朋友在J联赛效力,发生地震和海啸后我挨个给他们打电话,大部分都可以联系上,不过也有一些联系不上,说心里话,我挺担心他们的,希望他们有好运气。另外,我也有些后怕,如果我继续留在日本,不知道我的家人会怎么担心我呢。让这一切都赶紧过去吧,平安太珍贵了!我们还是聊些轻松点的话题吧,这个太沉重了。

  挺仗义

  “队友犯错误,我会全力帮助弥补”

  记者:之前辽足也有韩国外援效力过,不过总是难以融入球队,你觉得你会有这个问题吗?

  金裕晋:我想不会的,我其实是比较外向的,只不过刚来还和大家不太熟。现在已经好多了,人多的时候我也喜欢打闹,和队友在一起是最开心的事情。

  记者:你在场上会发脾气吗?

  金裕晋:老实说,我是一个比较包容的人,如果队友防守犯了错误,我会竭尽全力去帮助弥补,但是如果总是犯错误,我也是会发脾气的,而且我一旦发脾气也是很吓人的。

  记者:那你是否因为在场上发脾气而领到过红牌呢?

  金裕晋:当然没有,头脑发热是后卫队员的大忌,所以要懂得怎样把愤怒转变成力量。假如我们的前锋被对方的后卫故意冲撞欺负了,或者被恶意犯规了,我绝对不会冲上去和人家打架,但是我会用行动去震慑对手,这种情况下,对方的前锋来到我们的后场,我会好好给他们颜色看的,因为当这种气势被点燃的时候,全队的拼搏精神和战斗精神会被带动起来,这样的话我们将是十分可怕的球队,任何对手都会害怕的。

  记者:你觉得自己目前的状态怎么样?

  金裕晋:哦,很不好,我去年11月份结束日本的联赛之后就没有系统的训练,和我的搭档杨(杨善平)一样,都需要时间去恢复。不过,联赛开始的时候会好起来的,我不会允许自己以不好的状态去面对球迷,那样的话,球迷会骂的。

  记者:祝愿你在中国能够成功!

  金裕晋:谢谢,我会加倍努力的,我第一次来这边,很想证明自己,请相信我的表态,不只是说说而已!

  本报特派广东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