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宗伟30分钟速胜对手 观众大喊“宗伟慢慢打”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0日17:57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实习生黎志惠报道:“宗伟,放水!”面对顶替林丹出战的八一队小将罗成,广州队外援李宗伟赢得相当轻松,但一面倒的赛事也令球迷大感不过瘾,禁不住大喊“李宗伟慢慢打”。

  在昨日进行的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第七轮中,广州队主场迎战八一队,赛前备受瞩目的“林李大战”因林丹要拍广告而没有如期而至。早在联赛开始前,“林李大战”就成了广州球迷最热切期盼的比赛,球票更从120元、250元两档飙升至150元、300元。昨日的上座率是开赛以来最高的,有近2000人前来捧场。然而,因为林丹的失约,“林李大战”流产,球迷也倍感失望。为了多欣赏一会儿李宗伟的球技,观众不但大喊要求李宗伟放慢来打,还不自觉地为客队的罗成加油,期望比赛的对抗能够更加激烈。就连现场的DJ也忍不住对着麦克风说:“伟哥,慢慢打,今天的时间很多。”最终,对着实力悬殊的罗成,李宗伟仅用30分钟,便以21比10、21比9横扫对手。

  刚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上击败林丹夺冠的李宗伟,并没有因为林丹的失约而感到遗憾,相反,他很能理解林丹的行为:“林丹有合约在身,也是身不由己。”同样是国家队“一哥”的李宗伟表示,5月份开始的奥运会积分赛更为重要,比赛任务重,若不是利用目前的时间,以后就更难抽出时间来拍广告。30分钟速胜对手,李宗伟直言对手不强,但因现场很多球迷在为自己加油,“我也是尽了全力去打比赛”。

  根据赛程,4月9日李宗伟还将代表广州队到惠州出战,但当天与马来西亚全国锦标赛的四强赛撞期了。马来西亚有关方面希望该赛事保持九年不败的李宗伟能取得十连胜,做到“十全十美”。因此,届时能否如期来穗比赛,李宗伟表示“尽力沟通,争取再为广州队出战”。

  昨天,广州粤羽队以5比0横扫八一队。女双的杜婧/成淑以21比19、21比16击败对手李雪芮/冯晨;男双的王睁茗/陈智贲以21比12、21比16轻松战胜孪生组合何汉斌/何汉青;卢兰以2比1击败蒋燕皎;陈智贲/钟倩欣以2比0击败何汉斌/冯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