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两外援联手将恒大女排拉上岸 主场亦是赢球内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2日22:20

视频-恒大女排惊天逆转 小分优势淘汰上海进决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半决赛第二场,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主场迎战上海女排,经过四局苦战,恒大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最终以14-25、25-16、25-13和25-17逆转取胜,凭借两回合净胜分的微弱劣势压倒上海队。

恒大女排,决赛
恒大女排,决赛
恒大女排,决赛
恒大女排,决赛

  本场比赛对于恒大女排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因为根据赛制规定,恒大队上一场1-3输给上海队,四局一共输了上海女排15分。而恒大女排若想晋级决赛,必须在四局之内拿下对手且在净胜分上占优才能压倒上海。

  然而,面对如此大的压力,郎平和她麾下的恒大队员并没有放弃,尤其是外援汤姆-罗根和布拉科切维奇,她们两人的强大火力成了克敌最有效的方法。尽管上一场表现不佳,但两人在回到主场后,经过调整状态得到回升,特别是后三节上的表现令上海女排的防守头疼不已。全场比赛她们分别砍下了21分和15分,可以说是恒大晋级决赛的主要功臣。

  除了外援左右战局外,广东恒大还有一个赢球的因素就是主场优势。从女排联赛至今,恒大主场战绩十分优秀,未尝一败。今晚能够上演大逆转,“铁榔头”和她的球员们也成功捍卫了主场不败的荣誉。

  拿到决赛入场券后,恒大队即将投入新的备战当中,她们的对手是拥有联赛7连冠之头衔的天津女排,届时郎平又会如何变阵,冯坤到底能否如愿以偿拿到联赛的第一个冠军呢?答案将于3月26日揭晓!

  (姚珣)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