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长春亚泰苦等布鲁诺合同 手续出问题至今未签约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3月24日09:56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长春亚泰将士奔赴北京的香河基地开始为期一周的集训,然后将于3月31日前往郑州,准备4月2日和3日打响的中超联赛和预备队联赛。昨天同样也是各支中超俱乐部向足协递交外援名单的最后一天,科科维奇已经和亚泰俱乐部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他将以租借的方式效力亚泰一年,而巴西后卫布鲁诺则出现变数,直到记者截稿时,球队仍没能和他完成签约,如果他无法和球队签约,俱乐部则决定赛季前半阶段只使用4名外援。

  和科科维奇顺利签约不同,布鲁诺在转会手续方面出现了问题,由于布鲁诺的经纪人一直联系不上对方俱乐部,导致亚泰俱乐部在昨天始终没有接到对方俱乐部的转会合同,这也让俱乐部做出了苦等的决定,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为了这次转会球队将会一直等到最后一刻,如果对方还是没有音信,亚泰不得不选择放弃。而对于教练组推荐的另外一名巴西后卫阿斯普里拉,由于各方面的能力都不及布鲁诺,俱乐部也做出了宁缺毋滥的决定。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