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现场:冰壶金花“粉”开心 王冰玉独戴黑色手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6日02:46
王冰玉黑色手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继续展开争夺。在佩寄制决赛权赛比赛中,中国队与冬奥会冠军瑞典队交锋。前两局结束后,瑞典队以1-0暂时领先于中国队。

  在入场时中国队的四朵金花各个面带笑容,看台上球迷们则纷纷拿出相机留下以后值得回忆的一刻。在列队现场介绍选手时,中国队前三垒周妍、岳清爽和柳荫都戴着可爱的粉色手套,主将王冰玉则继续戴着一副黑色手背印有五星红旗的手套,当介绍到王冰玉时,中国队队长更是开心大笑和柳荫说着什么。

  第一局中国队先掷,更为关键的是身着以黄色为主色调战袍的中国队拿到了幸运的黄色冰壶,因为在之前循环赛阶段中国队拿黄壶时赢球率颇高。第一局,中国队在开局不错的情况下,三垒的柳荫两壶均出现重大失误,一度让场面变得对中国队不利。

  不过王冰玉第一壶漂亮的双飞暂时缓解局面,也将压力抛给了对手,结果被中国球迷戏称为“诺姨”的诺贝里也手凉的出现失误,在本队后手情况下仅拿一分。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后手掷球,在机会不好的情况下选择放弃抢分以便在第三局仍握有后手优势,本局又有小失误的永贝里面部表情可以看出她对自己的发挥显然很不满意。(搜狐体育 陶朗加)

相关新闻:

·世锦赛-冰壶女队6-7负瑞典 进决赛仍有一线生机
·瑞典队长自解低级失误原因 王冰玉:我们不成熟
·一道“荫”影笼罩中国冰壶 保守战术酿失利苦果
·技术统计:柳荫大失水准 定海神针需向一人学习
·现场:“诺姨”违规中国偷两分 集体失常回大礼
·冰壶世锦赛循环赛附加赛 加拿大8-6瑞士冲进4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搜狐体育

1372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