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回到北京新人迟到 除第五外援全队抵达工体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6日17:07

  本报讯(记者 杨阳)国安回京,新外援戴维却未能如期抵达。

  昨晚8点半,记者在工人体育场看到,结束了上海拉练的国安“回家”了,主帅帕切科和全体球员一下大巴车就被等候在此的球迷团团围住。

  不过,原计划昨日抵京的第五外援、巴西前锋戴维却爽约了。记者了解到,戴维在转机过程中因航班问题被延误,他将于明日和全队会合。

  如此一来,在4月2日中超开赛前,戴维和全队磨合的时间将更加“可怜”。对此,主帅帕切科表示:“我将帮助他融入球队。”

  据悉,戴维此前几乎在他效力的所有球队都穿10号球衣,但由于国安有“10号魔咒”,历任“10号球员”均不能发挥出水平,俱乐部表示要等戴维抵达之后经过慎重考虑再决定最终的号码。

  据悉,国安本周末将放假两天,周一全队重新集结,在进行植树活动之后前往香河,开始新赛季首战

  

国安回京 新人迟到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