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正式宣布第五外援加盟 三外援前锋困扰帕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晓
2011年03月23日22:42

    搜狐体育讯 在苏古与国安爽约后,国安随即启动了备选方案,最终引进了前J联赛妖星戴维。国安官方今天下午宣布,完成了在足协的注册,巴西前锋戴维正式加盟北京国安。

  由于今天下午就是中超新赛季球员注册截止日,国安方面加快了工作节奏,今天上午将资料送到了足协,办妥一切手续后,成功注册。今年27岁的戴维此前曾在J联赛的札幌和名古屋鲸八效力,在联赛中保持着上佳的进球率。10年他以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卡塔尔的乌姆萨拉尔,不过受伤病影响,他的出场机会并不多。

  戴维此次加盟是以租借的方式,租借费用加上年薪高达150万美金。据了解,戴维将与本周内抵达北京,与国安正式会合,而国安已经给他预留了10号和40号球衣。戴维在谈到加盟国安时如是说,“我想马上投入到球队中,与队友和教练一起战斗。我希望与大家并肩作战,一起捍卫这个城市的足球尊严和荣誉。我现在身体状态不在最佳,需要时间磨合,但我相信会很快。”

  最后一位外援的引进让国安球迷吃下了定心丸,不过球迷担心起了国安的人员配置,毕竟帕切科希望引进的苏古是边路选手,而目前队中有三位外援前锋:乔尔、罗贝托和戴维,如何安排这几人的位置无疑是帕切科面对的难题,毕竟老帕在执教国安后一直使用的4231,这也意味着一定会有人坐在替补席上。(搜狐体育 晓晓)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