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世预赛第二阶段抽签揭晓 国足遇鱼腩晋级无悬念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3月31日09:22

  三峡晚报讯 3月30日下午,2014年巴西世预赛亚洲区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抽签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最后国足抽出一支上上签,将在第二阶段7月23日和28日先主后客的两回合比赛中,对阵第一阶段比赛中柬埔寨和老挝之间的胜者,中国队进入20强赛基本没有悬念。

  第三阶段比赛,排名最前的5支球队,将同从第二阶段入围的15支球队,分在5个小组碰头。每组前两名将入围第四阶段的主客场比赛。最终入围的10个球队,将在十强赛分在两个小组交手。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合共4队,自动入围2014年巴西世界杯。

  在十强赛排名小组第3的两支球队,将在2013年9月6日和10日进行主客淘汰赛。胜者同大洋洲区预选赛的第一名,在2013年10月15日和11月19日进行最后0.5个名额的角逐。 (刘峰)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