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新赛季中超土帅洋帅斗法 吴金贵成土帅最佳代表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4月01日14:45

  新赛季中超精彩可期,而11名洋帅(外籍教练)和5名土帅(本土教练)的大斗法自然是看点之一,其中,洋帅中的代表人物科萨(浐灞队主帅)、帕切科(国安队主帅)、朴成华(实德队主帅)同土帅的代表吴金贵(绿城队主帅)、奚志康(申花主帅)、沈祥福(亚泰主帅)之间的斗智斗勇都有望擦出火花。

  之所以对上述三名洋帅和三名土帅的明争暗斗充满期待,主要还是由于他们六人统帅的球队都有争夺下赛季亚冠联赛“门票”的实力。科萨向来以喜欢执教强队闻名,他能够全部心思放到带领“西北狼”争夺亚冠“门票”上,也恰恰说明浐灞队已成为了中超的“中坚力量”并具备了与那些所谓的豪门球队扳手腕的实力。国安本赛季找来了葡萄牙人帕切科执教,尽管球队放走了黄博文、杨昊等国脚,但徐云龙、闫相闯、小马丁等主力还在,再加上引进了曾在日本J联赛叱咤风云的壮汉型中锋戴维,帕帅手里还是握有一把好牌的。对于韩国人朴成华而言,将韩国足球坚韧、顽强、血性的气质注入实德的血脉当中,或许能令这支来自“足球城”的“睡狮”醒过来,当然,俱乐部老板徐明的支持也很关键。

  土帅当中,吴金贵率领的绿城队无疑实力最强,上赛季能带队杀入前四说明上海男人在打造球队技战术风格、培养新人等方面都颇有造诣,本赛季,率队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双线作战是对吴金贵最大的考验。至于奚志康和沈祥福,两人所在的球队都具备了一定战斗力,但他们的前程还需由球队的战绩来决定。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