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绿城未来一月将迎魔鬼赛程 两主力后卫伤病缠身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浙江日报
2011年04月02日13:19

  本报讯 4月1日晚,坐镇新主场义乌的杭州绿城迎来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个对手南昌队。结果首次代表杭州出战的新外援贝萨拉诺上半场率先进球,老外援拉米雷斯则在下半场锦上添花,帮助球队以2比0战胜对手,迎来开门红。

  提起南昌这个对手,所有绿城将士心里都憋了一口气。上赛季,绿城可以赢山东、赢北京,却单单奈何不了南昌。两回合在这个对手身上,绿城不过拿到1分。客场2比3输给对手的那场比赛,吴金贵还与到场球迷发生冲突,险些挂印而去。此番相逢,绿城自然不敢大意。

  从比赛过程看,有过两场亚冠经验的绿城队进入状态很快,只用了14分钟就敲开了对手的大门——孙吉右路传给沈龙元,后者禁区前横传门前,曾效力于西甲马洛卡的贝萨拉诺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1比0。失球后的南昌队加强了反击力度,但反击质量相当一般,反倒是在下半场被绿城再次觅得机会,第57分钟,荣昊左路传中,状态火热的巴力走位飘忽,一下子吸引了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的注意,让后排插上的拉米雷斯轻松推射得手。

  “大家很努力,踢得很不错。”赛后主教练吴金贵如此赞扬队员。虽然联赛获得开门红,但绿城的后防线将迎来新的考验:本场比赛,原本右脚有伤的主力中卫杜威在比赛第39分钟拼抢中倒地,一度被抬出场地治疗,下半场因为无法坚持被吴伟换下。而另一位外援亚当·格里菲斯同样有身在伤。接下来,亚冠和联赛两线作战的绿城将在一个月打7场比赛,如此调配球队的后防线,够吴金贵喝一壶的。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