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确认下赛季继续执教恒大 否认丢冠军是失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05日02:31

  当恒大男足赢得中超首战,正在分500万奖金时,恒大女排在天津丢掉了联赛冠军。恒大女排一直被视为预定冠军,不夺冠军应该算是失败吧?郎平不承认,她认为恒大女排这个赛季“很成功”。

  决赛结束,恒大女排在本赛季的比赛任务也全部结束,郎平率队打拼的第一个女排A组比赛也就此画上了一个句号。对于去年才开始组建,今年刚刚升上甲A联赛的恒大女排,大家最大的疑惑是她们的未来。对此,郎平表示,下个赛季她肯定还会在恒大执教。“我肯定会继续留在恒大,今年是我们第一年参加甲A联赛,我也希望尽自己微薄之力,助恒大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比赛。 ”至于球队具体会怎么组建,外援是否还会再来广东,郎平表示现在还未考虑。“现在先给大家放假吧,再考虑下个赛季,首先是要组队,这是首要工作的一个部分,接下来慢慢来吧。 ”

  和女排其他球队都不同,恒大女排是完全俱乐部运作的球队,公司从组建开始就大手笔投资,请来知名教练和队员,“我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点力量,为中国女排联赛带来一些新的气息。 ”这是球队刚组建时,主教练郎平表达的愿望。经过两个赛季,郎平认为她的目标初见成效,“我感觉应该还不错吧,我们每到一个地方,球票都是比较紧张的。 ”郎平说:“我很感谢恒大集团对排球的支持,包括对教练员和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的支持,他们投入非常多,教练球员每场球都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每到一个地方,都将最好的技术和精神风貌展现出来,给联赛带来更多冲击。 ”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