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门线球”引爆“黑哨”浪潮 东方国旅队要上诉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10日11:28

  “黑哨!黑哨!”……下半时“门线球”争议判罚,令新华路球迷群情激奋。赛后裁判不得不在多名警察护送下安全撤离。

  “悬案”发生在第83分钟,重庆队员左路在30米开外的球吊向禁区,汉军门将吴龑退回到门线附近将球接住,此时他身体已退到了球门以内,但接球时手形一直是平伸向外,显然是有意防止皮球进入门线之内。此时,主裁并没有任何示意,而边裁杨建峰认定此球越过门线,挥旗向主裁示意进球有效。

  晚间,湖北东方国旅队教练组专门提取比赛录像分析,认定“皮球没有越线”。俱乐部副总李昊表示,我们反复观看录像,这个球绝对是个误判。“俱乐部将整理材料并附上现场录像,向中国足协提起上诉。”

  “这样的进球在联赛还没出现过。”面对如此蹊跷的失球,主帅李晓显得很无奈。事实上,“门线球”一直是个头痛的问题,如南非世界杯上英德大战就出现过球门线冤案。后来尽管录像可以证明裁判有误,但比分无法更改。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