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NBA季后赛16强新鲜出炉 五队座次排定悬念仍在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10日15:57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16支季后赛队全部产生,不过,他们的名次还没有完全排定,其中五支队伍的排名在常规赛还没有全部结束时就已经排定。

  目前西部季后赛八强已经全部产生,不过除了马刺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外,其余名次的归属仍将有一番争夺。湖人目前以55胜23负排名西部第二,领先排名第三的小牛2场,不出太大意外的话将锁定西部第二的位置。雷霆与小牛之间目前只差1场球,双方将在收官阶段就第三名的位置展开激烈争夺。

  掘金如不出意外,将拿到西部第五的位置,球队在交易安东尼后战绩反而有所提升,这种模式已经引发联盟不少球队的关注。开拓者,黄蜂与灰熊之间仍犬牙交错,开拓者领先黄蜂0.5场,领先灰熊1.5场,在收官阶段,三支球队的名次仍有可能发生变化。

  相对于西部,东部的形势较为明朗。公牛战胜骑士后已经锁定东部第一,魔术与老鹰则锁定东部第四和第五,步行者锁定第八;因此仍有悬念的就只剩下凯尔特人与热火(争夺第二),以及尼克斯与76人(争夺第六)。

  (杨威利)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