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延边大连演德比 润宇隆欲保不败金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旭
2011年04月15日07: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将打响,14支队伍将在7座球场相继展开厮杀。本轮比赛也是本周里的第二场比赛,一周双赛对各队的体能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上一轮比赛, 湖北中博,深圳凤凰,沈阳东进,上海东亚四支球队相继取得了新赛季首胜,他们能否乘胜追击,本轮的表现值得期待。此外,延边队和大连阿尔滨将上演东北德比,也是关系到大连阿尔滨能否保住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强强对话,这场比赛将会是本轮的一大看点。而天津润宇隆能否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天津松江能否走出被逆转的阴霾,也值得拭目以待。

  延边队VS大连阿尔滨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6日 14:00

  作为冲超热门球队延边队已经逐渐进入了状态,上一轮2—1战胜贵州队后他们已经取得了主场两连胜。目前延边队2胜1平1负积7分,位于积分榜第3位,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接领头羊的挑战,但延边队的目标十分明确,乘胜追击取得主场三连胜。

  大连阿尔滨虽然是升班马,但被誉为“中甲恒大”的阿尔滨队无疑是目前中甲联赛最风光,对手最不敢小视的球队,4场比赛3胜1平积10分实力可见一斑,上一轮在榜首争夺战中,阿尔滨主场兵不刃血2-0力克广东日之泉势不可挡。

  两支球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本轮两队的比赛算是一场东北内战。对于连续主场作战的延边队来说更具有优势,因为本周是一周双赛,延边队至少有更多的时间储备和恢复体能,但对于势头正劲的大连阿尔滨来说,不会因为太多的客观因素而影响比赛,况且若是客场输掉比赛他们将失去榜首位置,因此阿尔滨面对长白虎一定不会脚软。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