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延边大连演德比 润宇隆欲保不败金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旭
2011年04月15日07:38

  

  湖北中博VS北京八喜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6日 15:30

  湖北中博上轮2-0力克湖南湘涛后也品尝到新赛季首胜的滋味,主教练李晓赛后兴奋的表示,赢球的秘诀是队员团结。湖北中博虽然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但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虽然开局战绩不佳,但后来居上也是大有可能。

  北京八喜上轮客场不敌上海东亚,此轮又是客场作战,对队员们的心理和体能都是不小的考验。北京八喜队本赛季也雄心勃勃,制定了“保六争三”的目标,并引进了两名实力不俗的外援和六名来自国安的年轻内援。但北京八喜目前只积4分,目前急需一场胜利走出低谷。

  两支队伍可谓是中甲的老对手了,上赛季交锋中湖北队保持着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而且还是在客场战胜了八喜队,这对湖北队来说心理上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况且北京八喜本周连续客场奔波势必会影响球员的比赛状态。

  胜负预测:湖北中博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