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于汉超:马导才是辽足核心 赛前已抓住对手命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16日18: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6日报道) 尽管联赛首场告负,但是辽足客场击败江苏之后已经迎来两连胜,这一次孤身救主的是国脚于汉超,他的关键进球帮助球队1-0击败江苏。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于汉超还意犹未尽,“这比赛打的过瘾,真痛快!”

  辽足上赛季名列联赛第7名,球队主场成绩更是惊人,可以排进三甲,但是客场作战就是麻绳串豆腐提不起来了。赛前主帅马林就明确表示,辽足要想提升就必须要改善客场成绩,果然他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客场打败江苏,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两连胜。

  于汉超兴奋过后立刻淡定起来,“球是赢下了,但是比赛的过程很艰苦,前45分钟我们并没有太好的机会。对手在联赛当中两连败了,下半场情绪急躁,我们抓住机会打了几次反击,这跟我们赛前的预计是一样的。应该说马导已经准确的预料到比赛的进程,我们正是利用了对手急躁的心理,最终赢得了这场比赛,可以这么说马导才是现在这个辽足真正的核心。”

  于汉超的进球打在对方防守队员的身上折射入网,赛后他也承认这个球有运气的成分,“进球确实有点运气,这个我承认,不过运气本来就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今天辽足运气好,没办法。”他的这个进球也送给江苏队三连败,这有可能导致对手主帅下课,于汉超笑着说:“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只能对他说一声对不起了。”

  按照俱乐部的奖金政策,辽足两连胜之后球队奖金将会增加到80万,如果回到主场击败浙江绿城,那么球队将会获得100万元的赢球奖金,对此于汉超说:“我们还是低调一点好,不要去想什么连胜,没必要,想多了给自己带来压力,没好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