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两连胜李晓心情大好 祝福球场结婚新人和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7日08:17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衷心地祝福这对情侣,今天赢球可能是沾了他们的喜气,呵呵!”两连胜,让湖北队主教练李晓心情大好,他直言在赛前就已经洞悉了八喜队的命脉所在。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晓透露了大胜对手的秘诀:“今天是一场胶着的比赛,赛前我们观看了八喜队的录像后就知道这个对手不好对付,所以我要求队员们在上半场按兵不动,两个边路左右转移,尽量去消耗对方的体能,而下半场我们通过换人再来加强进攻,并收获到了奇效。”在过去的一周内,湖北队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李晓感到非常满意:“全队最近的状态逐渐转好,包括替补队员在内的球员都表现得非常出色,目前我们还有好队员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如果他们进了18人名单,那么湖北队还能踢得更好,取得的成绩也会更加强劲!”

  一场大胜,让湖北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喜笑颜开,他说:“主场胜利早就应该来了,可惜来得有些晚,不过好在球队正在慢慢步入正轨,相信我们会越踢越好!”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