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揭舜天换帅幕后:科奇安刚愎自用 小看中国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闻
2011年04月17日23:27

  自我救赎or最后一搏

  就在舜天低调宣布科奇安“被下课”,廖萨担当救火队员回归全面负责球队训练比赛的消息仅仅2个小时之后,舜天俱乐部最新决定:再给科奇安一场比赛的机会,如果还是成绩不佳,科奇安将主动辞职。

  能主动低头,对于骄傲的斯洛伐克人恐怕也是迫不得已。上周六新闻发布会上,科奇安还声称自己从未想到提前离开这个团队,他强调俱乐部领导、教练班子、队员是一个整体。但他没想到的是,这个整体出现问题的时候,也意味着这部机器的零部件出现问题,更换零部件也在所难免。意识到事态严重的科奇安最终选择低下高傲的头,他显然不愿意就这样草草结束自己的中国之旅。除了不愿损失合同上的欧元之外,他更不愿自己在落后的中国足坛栽跟头。“事实上,舜天并不希望立即让他下课,解除他的权力纯属不得已。一方面俱乐部希望立即改变球队成绩回升;一方面俱乐部希望对方能善于听取积极性的建议。”一知情人士介绍了俱乐部接受科奇安的请求原因说。毕竟,稳定对于这支球队是非常重要的,“换教练?廖萨如果是最合适的人选早就请来了。换别人?目前换谁呢?老外贸然接手,说不定水土不服成为第二个科奇安,国内教练有谁真正能服众呢?”因此,既然科奇安作出的姿态,愿意改变球队现状以及自己的态度,俱乐部在给他一次机会也就可以理解了。

  不过,该人士认为,科奇安究竟是真正完成自我救赎还是求得机会最后一搏证明自己,一切还要看接下来对深圳的比赛。“到时候其实不是看结果,而是看看他用人和战术安排就知道了。”(搜狐体育 杨闻)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