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雷纳托回应重罚:向李章洙道歉 高额处罚能接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21日04:44

  本报记者 李斌 巴西外援雷纳托在上轮中超联赛因不满被替换下场而擅自回到更衣室,结果遭到广州恒大俱乐部罚款2万美元及30万元人民币,停赛至少3场并下放预备队的处理。

  昨天是雷纳托到三水基地向预备队报到的日子,他告诉专程赶来的记者:“我道歉,现在只想早点回到一队,回报信任我的教练和球迷。”

  高额处罚能够接受

  广州日报: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被处罚,能详细说说吗?

  雷纳托:主要是比赛时就感到自己的表现不太好,心情很糟糕,下去后就径直回更衣室了,然后又直接离开球场回到公寓。我用自己的方法处理了这件事,那是我的不对。我感到很抱歉,首先我想对球迷和关心我的人说一句“对不起”。

  广州日报:你当时下场的时候,有没有想到俱乐部会给出这么严厉的处罚?

  雷纳托:没有,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最重要的是踢好球,没有想其他的事情。当时就是脑子很热,只想快点回家,是冲动下做出的决定。

  广州日报:你以前在巴西联赛有没有发生过类似的情况,如果其他球员有类似行为,是否也会遭到处罚?

  雷纳托:我之前并没有过这样的行为。但在巴西联赛,这种事情是经常发生的,在那里,球员都很尊重主教练和俱乐部的意见,所以是否处罚要看主教练和俱乐部的意图。不过大部分都会有处罚的,行为较轻的就是罚款,严重的就不让打比赛,甚至可能遭到解雇。

  广州日报:那么你觉得俱乐部给你的处罚是否过于严重?

  雷纳托:对我来说,这个处罚是合理的,是按照队规进行的,我来广州时就被告知了队规,因此我觉得应该能够接受这样的处罚。毕竟一个大的俱乐部,应该有这样完善和严格的制度。

  广州日报:2万美元是你的全部月薪吗?是否觉得处罚违反了合同规定,或者说这和巴西联赛有什么不同?

  雷纳托:对于巴西联赛,这方面的具体规定我不太了解。我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我希望大家关心我在比赛中的表现,而不是在意金钱方面的事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