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首尾之站特鲁西埃回归成疑 吴金贵高调下必杀令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4月29日08:27

  一个位居中超首位,一个中超垫底,这样的两支球队交手,本身就是实力分明。大战当前,深圳队却传出了主帅特鲁西埃将缺阵这场比赛的消息,这对于深圳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上轮在负给辽宁队后,绿城队迎来了难得的几天休息,目前兵强马壮。主帅吴金贵表示,“我们肯定要拿下这场比赛。不过深圳队并不好打,比赛会很艰苦。”

  特鲁西埃走得很突然,最初,深圳方面给出的解释是“打绿城之前直接飞往义乌”,但昨天适应训练时,大家都没有见到特鲁西埃的身影,“老特到时候回不回,只能问上帝了!”一位深圳球员说。在特鲁回家被媒体曝光后,深圳俱乐部通过微博的形式对外发布消息称:特鲁西埃因处理个人事务返回法国,大约一周后,特帅将返回中国继续带队。需要说明的是,特帅这次返回法国的行程并非突然决定,而是早在与深圳红钻签合同时,特帅就已提出4月下旬这段时间将回法国处理个人事务。如果按照这个说法,特鲁西埃还能赶上5月4日与中甲球队大连阿尔滨的足协杯比赛,不过,谁都不敢保证特鲁西埃真的能按期返回中国。

  特鲁西埃返回法国到底去办什么事情?俱乐部给出的说法是 “处理个人事务”,可是没人知道这个“个人事务”是什么。深圳队在此前的三场联赛中都输给了对手。作为一位世界级名帅来说,压力是明显的,借着个人事务离开,在足球圈里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特鲁西埃一去不复返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对于特鲁的缺阵,吴金贵认为不会对他们球队有什么影响,“职业球员都知道应该怎么踢,他的缺阵不会对深圳队有影响。”对于三连败的深圳队,吴金贵认为他们之前没有胜绩与运气也有些关系,“越是这样的队伍越难打,他们会杀红了眼。”不过,吴金贵坦言绿城已经做好应对方案,“我们看了他的录像,这支队伍还是不错的,我们会以我为主。按照我们的套路来打。”

  对于绿城队来说,本场比赛阵容还是有些不完整,唐家庶的红牌停赛对于绿城的中场实力将有很大的损伤,而沈龙元和郑科伟也都有伤在身,绿城的边路还是会受些影响。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