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吴金贵无奈球队疲劳不堪 称李毅未来会是好教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张晓露
2011年04月29日15:26

  “我们现在的成绩,其实已经走在了我们的能力之前,疲劳加上不断出现的伤病,让我们遇到了艰难的考验!”结束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后,坐在宾馆大堂的沙发上,吴金贵苦笑着说。

  昨天晚上6时杭州绿城队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开始赛前训练,吴金贵和他的队员们的脸上,多少能让人阅读出两个字:疲劳,而这种疲劳远远没有休止,结束今晚对深圳红钻队的中超联赛之后当夜就要赶回余杭基地,5月2日又将踏上前往日本征战亚冠联赛的赛程……“从来没有过的疲劳,以往也有二线作战,一般都会利用主场好好休整,但是现在这个主场——像今天,一大早就起来出发赶到义乌……”助理教练毛毅军笑着补充,“场场都是客场。身体疲劳还是次要的,还有心理的疲劳,这样情况下伤病的问题也就增多了。”昨天训练场上重新出现了沈龙元和荣昊,但他们还是只能穿着替补一方的黄背心,而孙吉的伤愈更是遥遥无期。

  不过金贵并不悲观:“要想成为强队,这也是必须的过程,真正打出好成绩的队伍,每年都会面临二线作战甚至更多的比赛任务,今天的艰难就是为将来打基础。我要求队员,今年不管遇到怎样的艰难,都要全力去拼,上一场输了,这一场更要拼!再疲劳也要振作精神。”

  他们的赛前训练还是实打实地进行了1个小时,直到深圳队进场“接班”,吴金贵招呼球队离开时迎面看到了李毅,暂时抛开了疲劳上前寒暄了一阵,“李毅现在还没正式身份,但我觉得他会是一个好教练!”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