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八方评论

鲁媒:对伊万彻底无语 自废武功彰显傲慢与偏见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30日07:39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老人家的教导那么有名,却总是有人不听。此番客战上海滩,鲁能轻敌思想,有没有?伊万乱点鸳鸯谱,自废武功,有没有?队员拼劲不足,有没有?

  鲁能去年双杀对手,就以为今朝不战而屈人之兵,太傻太天真了吧!这年头,骗子还不够多,傻子还够用。更何况人家申花队足球底蕴不在鲁能之下,冯仁亮等后起之秀渐渐挑起了大梁。曾经喜欢大鸣大放、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申花老板朱骏,随着恒大的强势杀进中超,朱老板这个小鳄鱼算是遇到了大鳄鱼,风格大变,务实了许多。面对不再浮躁的申花,任何球队都没有轻敌的资本。

  然而,手里握着一把好牌的伊万因为上一场击溃陕西队豪情万丈,彻底露出了他傲慢与偏见的人性弱点。与申花战前口水战中,他显然没把申花土帅、老布的中国学生奚志康放在眼里,并说自己不是老布的学生,而是同事。其实,尊重一下别人,给对手戴戴高帽,顺便忽悠一下对手,你损失不了什么。

  显然,内心起了波澜的伊万决定施展“妙手”给中国土鳖教头上上课:上赛季连老布都没赢我,他的学生岂能是我的对手?鲁能布出的战阵让地球人惊诧,伊万真是太有才了。外界常常责怪鲁能的后防线是如何糟糕,其实,鲁能本赛季至今以8粒失球高居丢球榜第一名,板子光打在后卫屁股上,相当不公平。所谓的豪华中场球员难道就没有责任吗?有多少次,对方的一次妙传,皮球就穿越中场,直奔鲁能龙门而来。

  鲁能败走上海滩,伊万输球找原因,他昨晚总结道:在印尼最后一刻失球是裁判问题,对申花的丢球则是后卫问题。对此,我们只能无语了。这样下去,我们只能为伊万消得人憔悴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