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鲁能攻击线状态飘红首发难产 伊万遭遇幸福烦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20: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8日 上海报道)今天晚上18点,山东鲁能来到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伊万在这一周的训练中一直没有摆出过首发阵容,今天也不例外,伊万此时遭遇了幸福的烦恼,首发人选他还需要时间来做决定。

  之前因胃疼缺席训练的崔鹏,随队来到了上海客场,而在踩场训练中崔鹏的表现不错,胃疼已经没有什么影响。而莱昂在受伤后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在此前公开课的训练中他也半程离开,没能恢复的莱昂并没有随队来到客场。

鲁能踩场诸将心情大好 韩鹏玩石头剪子布(查看组图)

  伊万此次共带了20名球员,训练中他也将主力和替补全部打乱,从两套阵容鲁能目前的球员实力相差不大,板凳厚度非常不错。就像伊万所言,队员的能力都是一样的,谁踢比赛都可以。不过伊万目前面对的问题是本赛季球队的主力阵容并不稳定,这也让球队的整体受到了影响。

  鲁能面临双线作战,打完申花后就要回到主场迎战与全北现代的亚冠生死战,伊万也表示球队必须要通过训练调整队员的疲劳。今天训练伊万安排的很简单,训练量也很小,热身抢圈就进行了半个小时,真正的分组对抗只有20分钟。

  今天的对抗中郑铮,汪强,王亮,邓卓翔,安塔尔,崔鹏,王彤,韩鹏和吕征穿着蓝色背心被分在一组,苑维玮,里卡多,雷纳托,买提江,周海滨,刘金东,李微,王永珀和奥比纳被分在另外一组。之前受感冒影响的韩鹏在对抗中展现出不错的状态,同样状态不俗的还有奥比纳。

  对于伊万来说如何选择首发无疑是幸福的烦恼,尤其是攻击线,奥比纳和王永珀在上轮联赛中表现出的状态都不错,韩鹏则一直是鲁能的铁打主力,伤愈的吕征也在亚冠比赛中展现了极强的冲击力,中场方面伊万也要在邓卓翔和李微中作出选择,邓卓翔在近两轮表现非常抢眼,很好地串联了中场,而李微则有很强的防守能力和斗志,此外王永珀也可能被放在前腰位置。在上轮比赛结束后的几天训练中,伊万一直没有摆出首发,显然他需要时间考虑具体人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180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