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人和VS长春亚泰

浐灞战亚泰裁判受到质疑 科萨:我们没把握机会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5月01日11:12

  浐灞队主场与长春亚泰之战,当值主裁判郭宝龙引起了全场三万多球迷的质疑,一次禁区内手球未判,一次漂亮的挑射又被吹无效都让陕西球迷很是不解,“威尔森那个球绝对是好球啊,怎么会被吹掉呢!”一位资深球迷就非常不满地说道。

  回顾全场比赛,浐灞队除把握机会能力欠佳是一方面原因,另一方面就是裁判判罚存在问题。开场不久,浐灞队左路传中,奥拉维茨头球抢点几乎就是顶空门,不过皮球击中防守球员身体弹出底线,很多球迷都站了起来,高喊手球,但是主裁判郭宝龙却指向了角球点。

  最具争议性的判罚出现在第21分钟,当时威尔森中路突破后挑射破门,边裁举旗,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边裁举旗存在两方面含义,一是越位,不过从镜头回放来看,威尔森明显是后插上,这个进球绝对属于典型的反越位进攻;如果不是判罚越位,那么边裁就很可能认定威尔森与防守球员争抢时存在犯规动作,但慢镜头显示威尔森启动速度超快,把防守队员卡在身后,并没有什么动作,这次判罚确实让人无法理解。

  陕西人和浐灞队主场战平了长春亚泰,主教练科萨对这个结果很失望,他一边摇头一边说道:“全队上半时打得不错,可是运气很糟糕,浪费了很多机会!”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沈祥福点评认为,“科萨带领的浐灞队无论是整体能力,还是老人与新人的配合都逐渐成熟,而且这里的天气实在是比长春热多了。我们队员是按照整体要求来打,虽然没有迎来胜利,但我对1分已经相当满意。”

  本轮主场被长春亚泰逼平,“西北狼”放慢了前进步伐,主教练科萨有些郁闷地说道:“这场比赛我们预料到会非常艰苦,长春队很强,特别是他们的斗志。我们运气也不太好,人员上中卫久比奇因为婚期缺阵,开场不久张成林又受伤下场,至于那个定位球失球也有很大偶然性,上半场我们努力扳平了比分,只是把握机会的能力还不够。长春亚泰是强队,错失2到3个机会后,机会也就不会再来,因为与强队比赛,我们不可能总是获得机会。下半场,我们战术布置就是强调进攻,但效果很差,应该说,1∶1是个公平的结果。我们拿到了1分,在排名上最起码还有可能提高,现在要做的就是准备下面的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