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1-2不敌全北现代 球迷倒戈下课声包围伊万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5月04日07:13

  本报讯 (记者 王蕾)1:2不敌全北现代,鲁能将自己逼上了绝路,他们只有在下一场客场战胜大阪樱花队,才能实现之前小组出线的目标。然而比鲁能处境更为危急的也许是主帅伊万,在比赛最后十分钟,球场中响起的“下课”声震耳欲聋,这种场景是自从伊万接手鲁能以来从未有过的。本赛季开始以来,鲁能令人尴尬的战绩以及让人失望的场上表现,已经将球迷们的忍耐逼到了极限。

  球迷们的愤怒是有理由的。为了应对双线作战,鲁能俱乐部的投入不可谓不大,再加上球队原有的基础,鲁能从阵容上绝对属于中超一流球队。然而,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却难在场上有精彩的表现。

  本场比赛之前,鲁能列小组第二位,如果可以在主场战胜全北现代队,就可以争得在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大阪樱花时,获得打平即可出线的有利形势。比赛开始后,鲁能还在积极努力与对手打对攻,双方你来我往。不过这样的场面仅仅持续了不到20分钟,场上的形势就出现了一边倒,全北现代队在控球率上明显占优,而鲁能队员也只有跟着全北队员满场跑的分儿,完全没有了自己的套路。

  被对手压着打,没有不失球的理由。第30分钟,苑维玮在门前冒顶后让李东国有了停球打门的机会,结果后者左脚射门得手,帮全北现代先下一城。对手的进球,似乎刺激了鲁能,之前被动挨打的局面终于有所缓解。第40分钟,周海滨利用角球战术帮助鲁能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开始后,鲁能不仅未能继续上半场最后10分钟的进攻态势,反而失误频频,队员们开始“站”着踢球,第51分钟,全北现代队李东国梅开二度,头顶空门得手,比分变成了2:1。不过此时的鲁能,并没有像上半场失球后那样,拿出与对手拼命的劲头。随着比赛的进行,球员们的体力下降,鲁能不仅进攻无力,后防线也频频出现险情,一度出现前后脱节的情况。

  面对这种局面,球迷们终于忍无可忍,他们不仅把自己的掌声送给了第81分钟下场的李东国,还齐声高喊“伊万,下课”,声音响彻省体。球迷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不满,而这种球迷集体倒戈的情况在伊万执掌鲁能以来,还是第一次。

  最终,山东鲁能主场1:2不敌全北现代,暂列小组第三,只有末战客场击败大阪樱花才能出线,而全北现代则在本场取胜后提前小组突围。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