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五轮不胜提前出局 朱骏:两线作战不是借口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5月04日05:40
  本报讯 昨天,亚冠联赛小组赛上海申花队客场挑战日本鹿岛鹿角队。结果主队利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以2:0战胜申花队,五轮过后,仅积2分小组垫底的申花已经提前一轮失去了小组出线的资格。

  上一轮亚冠联赛,申花在主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悉尼FC绝杀,四轮小组赛仅积两分,形势相当严峻。本轮客场挑战鹿岛鹿角,申花只有全取三分才能留有出线希望。在人员方面,萨梅隆与文虎一累计黄牌停赛,宋博轩也因伤无法出战。与上一场联赛战胜山东鲁能相比,主帅奚志康做出两处调整,姜嘉俊出任左后卫,于涛伤愈回归担当后腰。

  上半场第31分钟鹿岛队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小笠原满男任意球旋到禁区,兴吕慎三突然插到小禁区无人防守处,他高高跃起,头球强行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1比0,鹿岛鹿角领先。

  第76分钟卡斯特罗中路铲翻小笠原吃到黄牌。第78分钟新井场彻左路传中,兴吕慎三在冯仁亮防守下,勇敢鱼跃冲顶,王大雷单拳把球打出底线!此时伊野波雅彦换下西大伍。接着鹿岛队角球开出,费利佩头球攻门,王大雷近乎在门线上把球打出,但兴吕慎三及时跟上铲射,2比0,鹿岛鹿角扩大比分。

  从整场比赛的过程来看,申花也曾有得分机会,只可惜临门一脚都欠缺运气和实力的眷顾。申花主帅奚志康面对失败,淡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队员都尽力了,尤其是大家看到了,年轻队员的拼劲不错,这场比赛中有8、9名球员都是第一次打亚冠,输球的原因应该说是输在了经验上。”

  球队老板朱骏表示,两线作战不是输球的借口,“如果要想真正成为强队,那就必须培养球员们连续作战的精神,我们的目标是将申花打造成一支铁军。”

  奚志康表示,接下来,球队会专心备战后面的中超联赛,争取有好的联赛成绩。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