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申花百万奖金激发球员 朱骏:这几场比赛很关键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4月27日14:27

  晨报讯 为了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取胜,鲁沪两队赛前可谓是准备充分, 申花俱乐部在日前用发放奖金的办法激励球员。

  与鲁能的比赛,是申花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一场强强对话,在此之后,申花将面对又 一轮魔鬼赛程,亚冠客场和鹿岛、联赛客场和长春、亚冠主场战水原……这也使得老板朱骏感叹,“到了考验球队打硬仗能力的时候了,这几场比赛打好了,也许整个赛季的局面就不一样了。俱乐部方,也会尽一切可能,为球队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就在与鲁能的这场比赛前,申花俱乐部迅速结清了上周中超两连胜的奖金约百万元人民币,尽管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这并不是俱乐部用金钱刺激队员”,但是该人士也强调,只要球员打出好的比赛,俱乐部也不会亏待大家,在如此的激励下,相信队员肯定要拼命了。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