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皇马赢巴萨毫无可能 穆帅需改变踢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1年05月05日11:52

    搜狐体育讯 390分钟,巴萨和皇马之间18天内的四次对话宣告终结。马德里人靠着全场裁判默认的恶意犯规捧走了国王杯,却也因为这些恶意犯规输掉了欧冠,联赛奖杯也又一次渐行渐远。对 于这四场比赛,克鲁伊夫指出,尽管表面上看穆里尼奥曾经找到对于巴萨的办法,但实际上的皇马毫无胜算。以下,就是巴萨教父最新的博文内容:

  穆里尼奥应该拿出自己的笔记本,记下昨晚出现在诺坎普的皇马创造本赛季欧冠单场比赛犯规记录的数字:31。实际上,这个数据足够给这位葡萄牙教练第一回合0比2主场输球后 提出的一长串“为什么”提供答案。在昨晚,皇马11人没有被罚下,但原本完全可能最终只有10人(拉斯迪亚拉被罚下),甚至9人(阿德巴约被罚下)还能留在完赛哨响的球场上 。为什么?正如皇马主帅说的那样,当你将皮球控制权让给对方,就意味着选择了一条让自己球员始终追着对手球员满场飞奔的道路,而当这些球员因为疲劳而动作缓慢,接下来就只能连连犯规。这时,你被罚下一两名球员的几率就会变得很高。对于这些,其实穆里尼奥都懂。

  卡西利亚斯又一次避免了更多失球

  在昨晚,巴萨有意识控制了自己的进攻势头,考虑到第一回合建立的客场2比0优势,如果忘记这是淘汰赛而全面压上,显然是一种愚蠢的行为。巴萨完成了一场几乎算得上完美的 比赛,这里的几乎,指的是最终他们没能赢下比赛,但实际上他们也没有赢球的必要。更重要的是,他们没有赢球完全是因为卡西利亚斯又一次用奇迹般的扑救决定了比赛结果。 在主场作战的巴萨知道如何完美地利用手中的优势进行比赛,始终控制着90分钟的节奏。必须再一次强调,盲目的带着绝望出去进攻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既然淘汰赛是180分钟组成 ,而巴萨又在第一个90分钟赢得了比赛,那么强求双杀并无必要。因此说,巴萨完全掌握了半决赛的控制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