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国安外援前锋替代者出炉 外电曝求购阿根廷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17:53

视频-国安欲购阿根廷射手 超高身价仅次克莱奥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150万美金买来的巴西外援戴维,尚未出战便被查出睾丸过大,已经回国治疗。国安俱乐部明白,即便到时戴维回来,能否达到帕切科的需要,也是一个未知数。因此,俱乐部与相关的经纪人团队已经开始寻找“备胎”。据外电报道,国安看中了阿根廷前锋米拉雷斯,但要想签约该球员,价格自然不菲。

  从2000赛季到2010赛季,除了2005年是留用旧援打天下外,国安其他赛季在引进外援方面有故事,或是起大早赶晚集,或是遭遇水货,遇到问题外援的概率也几乎达到100%。进入2011年,北京国安关于外援引进的闹剧上升到全新的层次,给这个原本因为扫黑风暴席卷而变得正统的中超赛季带来最爆笑的段子。

  戴维的身体状况已经不能在短时间恢复,更不可能按照原来规定的时间内返回北京。因此,国安俱乐部已经开始启动解约程序,这也表明国安又将空出一个外援引进名额。虽然戴维走了,只是空出一个外援名额,但国安有可能会引进一至两个外援。如果罗贝托依旧只能打半场比赛,不排除在半程联赛结束之后与罗贝托解约。

  国安在前锋位置急需强力外援已成不争事实。据智利媒体报道,米拉雷斯的经纪人最近在阿联酋与阿尔艾因俱乐部进行接触,准备运转米拉雷斯去中东踢球,不过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转会结果。报道称,一旦米拉雷斯转会阿联酋失败, 那么米拉雷斯的下一个接触目标则是中国俱乐部北京国安。不过目前国安的报价没有透露,但是科洛科洛俱乐部表示至少要300万美元才会放入。

  出生于阿根廷的米拉雷斯,职业生涯始于阿根廷低级别联赛。2008年初,转会智利维尼亚德马埃弗顿俱乐部后崭露头角。在效力球队一年半时间内,出场58次打进28球,率领球队时隔32年重新夺得智利春季联赛冠军。2009年6月,以80万美元的价格转会科洛科洛,并帮助球队获得09赛季秋季联赛冠军,他本人也以11个进球成为联赛的铜靴。至今为止,米拉雷斯出场53次,为球队打入了32球,成为不折不扣的高效射手。去年,米拉雷斯代表科洛科洛参加南美解放者杯,获得三个进球。

  目前,米拉雷斯所在的科洛科洛战绩不佳,14轮联赛之后仅排第12位。由于联赛即将进入长达2月的休战期,因此包括米拉雷斯在内的主力球员开始寻找新的下家。米拉雷斯目前的身价大约为24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318万)。尽管国安5战3胜1平1负积10分,位列积分榜第3位,但仍无法掩盖球队缺乏一名强力外援前锋的事实。从目前情况看,国安队在6月再次引入新外援的可能性不小,至于新援成色如何,则取决于俱乐部的预算。(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