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可可维奇与爱子长春见面 探讨本拉登父子有分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09日12:19

  长春大会战 可可碰儿子

  探讨本·拉登 父子有分歧

  知道丈夫和儿子在中超交手,远在贝尔格莱德的可可维奇太太特意在赛后打来越洋长途,关心比赛的胜负。老头告诉他双方踢了个0比0,电话那头立刻表示满意。做母亲的又问起儿子的表现,他先开了个玩笑,“糟糕极了。”随即清清喉咙,“骗你的,他踢得很棒,放心吧。”

  “我妻子和女儿两个人完全不懂足球,她们到现在为止连一场比赛几个人踢都搞不清楚,更不要提战术和规则了。”可可维奇有点哭笑不得,“就这样还总是问我儿子踢得怎么样,这让我从何说起呢?再说他在俱乐部有自己的教练,我不应该总是对他指手画脚,至多告诉他初来乍到进入一个陌生的环境,要注意点什么。”太太在电话的最后向他下达命令,一定要到儿子住的地方去检查检查,看他料理生活的能力如何。“我跟儿子说了,我这次来就是来找茬的。”

  说话间,穿黑色皮衣的拉德走了进来。这个27岁的塞尔维亚青年操一口美式英语,脱去皮衣后,从短袖T恤到连帽夹克都是深受美国青年热爱的A&F。19岁那年,他被父亲逼着去美国留学,在巴尔的摩一呆就是四年。“我当时在俱乐部的青年队,正在挤破头想进入一线队,就在这个时候,爸爸说,‘你给我到美国去。’我内心非常不愿意走,但知道他这么做一定有自己的原因,所以我去了。半年以后,我终于意识到他是对的。”

  一旁的可可点着头,“他19岁那年,我发现这个孩子正在一点点悄然发生着改变,他开始染头发,理稀奇古怪的发型,戴各种各样的手链。我感觉到再不及时控制局面,可能得出事,于是把他赶到了美国。在那里,想学坏可没这么容易。他加入了一个大学的足球队,每天上午8点到下午2点读书,之后训练3个小时,回家吃饭做功课,10点前必须睡觉。”

  拉德在大学里主攻社会政治学,不过他痛恨美国人那套政治理念。“本·拉登被他们干掉了?我甚至都怀疑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这个人。”可可不同意儿子的观点,“哦,拉登这个人当然是有的,”老头说,“我永远忘不了美国人是怎么轰炸我们国家的。我妻子的兄弟,就是死在了美国人的炸弹之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