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爱玩惨案不爱为国争光 鲁能是折翼天使你伤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0日20:08
视频集锦-后防连续犯错崔鹏染红 鲁能0-4遭淘汰
视频集锦-后防连续犯错崔鹏染红 鲁能0-4遭淘汰
崔鹏恶意剪刀脚飞铲染红 王永珀开场奔袭远射

    搜狐体育讯 爱当豪门,爱在中超呈威,爱赢球,爱东南亚鱼腩,更爱掉链子,我是中超冠军,但我不爱为国争光!这就是山东鲁能,如果说客场远征大阪之前,还有人对鲁能抱有幻想,那么90分钟比赛过后这些人体会的就是痛不欲生;如果在赛前就不抱希望,那么比赛结束后这些人体验的是心更冷!

  当年的西亚惨案,到近些年困扰山东鲁能的东南亚惨案,山东鲁能外战外行的帽子已经戴的是各种安逸,与之形成鲜明反差的便是鲁能近7个赛季在中超赛场3度封王的强势表现。一来二往,中超冠军已然间成为了一个中国特色的畸形产物,内斗内行,拿出去却是软柿子。今天做客大阪之前,鲁能与对手相差2分,理论上取胜就还有希望出线。

幻灯:鲁能门神背影彰显落寞 无奈樱花指天庆祝

  但理论总是中国足球触不可及的高尚之物,曾几何时我们受困于“打平即可出线”的魔咒,而今当只有华山一条路可走的时候,我们提早投降的那么彻彻底底。与大阪樱花一战,鲁能开场之后似乎在与对手比沉稳,但对方玩的是真沉稳,因为形势优势明显完全可以以我为主,而中超冠军的沉稳,更多的是束手无策,没有办法。

  大阪樱花在悠然自得的雨水中,第39分钟,就洞穿了鲁能的城门,插上的罗德里格斯面对杨程扑出来的皮球逮个正着头球顶空门得手,1-0,这时候鲁能已经死了。但谁又曾料想到,鲁能会死得这么彻底。下半场仅仅开始一分钟,清武弘嗣接应队友头球摆渡转身打门球进,2-0。随后的比赛中千贵士、仓田秋各进一球,最为悲惨的是,中国足球在输球的同时,总爱再输输人。本场比赛山东鲁能不仅吃到多张黄牌,崔鹏还染红离场。

  自从中国职业联赛进入中超纪元以后,山东鲁能无疑是国内足坛的霸主,7年内3夺联赛冠军,但这样辉煌的背后却是鲁能已经有6年没有能够从亚冠的小组中出线了。即便是过去10年时间内山东鲁能也仅仅是在05年跻身过一次八强,而那时候鲁能还在西亚被伊蒂哈德连进7球横扫,创造了中国足坛历史上一个刻骨铭心的惨案!

  今天,鲁能在大阪又一次体验了一把惨案的滋味!输球输人,四球完败的鲁能有什么理由将今天的这场比赛从惨案的名录里剔除呢?大阪惨案!鲁能外战外行的又一杰作,惨败伊蒂哈德,鲁能上演西亚惨案,痛走望加锡,鲁能开创了东南亚惨案,今年在阿雷马险些翻船,鲁能令东南亚惨案有了续集,如今再次投拍并且已经完美公映的大阪惨案,跌宕起伏,令球迷伤心的指数丝毫不亚于此前三部力作。

  惨案,还会继续,脚步,不会停止。或许,用现在的网络流行语来讲,鲁能就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爱掉链子,不爱为国争光,这样的中超冠军,你伤不起!(搜狐体育 张志清)

相关新闻:

·鲁能队员赛后玩集体失踪 高层怒爆粗口调整在即
·鲁能主帅无奈队员推卸责任:我觉得我该离开了
·鲁能评分:新帅零分教练 杨程丢四球成唯一合格
·鲁能崩溃五大内因:球员个人膨胀 陶醉无视问题
·鲁能六战亚冠五酿惨案 中超霸主窝里横丢人现眼

·鲁能球迷负责人痛哭不止 直言习惯惨案拒绝采访
·爱玩惨案不爱为国争光 鲁能是折翼天使你伤不起
·央视名嘴批鲁能纯属走过场 完全崩溃输球又丢人
·技术统计:射门比悬殊7-22 鲁能1红7黄输球输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